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选派干部驻村蹲点

fq.fjsen.com  2015-05-13 08:34:43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全省选派干部驻村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福清市领导罗若谷及相关部门人员在福清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部署全省选派干部驻村蹲点工作。会议强调,选派干部驻村蹲点工作是“四下基层”的持续深入实践,是加快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具体行动,是促进党员干部成长、成才的必然要求,是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刻认识选派干部驻村蹲点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指导引导,落实好选派干部驻村蹲点的各项任务,确保选派干部驻村蹲点工作取得实效。各级宣传部门要大力营造浓厚氛围,及时总结和宣传驻村蹲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事迹和先进人物,大力推广驻村蹲点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