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组织人员收听收看推进简政放权深化审批制度改革会议

fq.fjsen.com  2015-05-06 08:49:11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4日,福建省召开推进简政放权和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视频会议,福清市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在福清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通报了近年来福建省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及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简政放权、转变职能、便民高效、权责一致”的目标,加大简政放权和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力度;要重点抓好“放”,最大限度精简各项行政审批事项,全面推行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推进福建自贸试验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创新;要重点做好“接”,落实好国务院和省级取消下放、调整审批事项的承接工作,确保下放的行政审批事项落实到位;要重点落实“管”,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行为、改进行政审批方式,清理规范前置审批和中介服务项目及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要加强对简政放权的督查落实,建立评价机制和通报、“回访”制度,推进改革措施落实到位。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