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州市区5所普高2015年自主招生方案公布

fq.fjsen.com  2015-04-27 09:55:41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23日,福州三中、福州四中、福州八中、福州高级中学和师大附中等福州市区5所普高2015年自主招生方案公布,将面向户籍或学籍在福清市的部分应届初中毕业生提前自主招生。

据了解,福州高级中学自主招生计划为50人,其中福清不超过10人。福州四中鸿志班自主招生计划为50人,其中福清3人。户籍或学籍在福清市且在福清市报考的应届考生,三年学籍(2012年9月1日至初中毕业)在福州五城区的福清户籍应届考生均可报考上述两所学校。福州三中、福州八中、师大附中自主招生计划分别为100人、400人和70人,三年学籍在福州五城区的福清户籍应届考生可报考。

报考上述福州市区5所普高还须具备相关条件,考生可登录福州中招网(www.fzedu.gov.cn/zzb)查询具体要求。福州三中实行网上报名,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于4月26日至5月7日登录该校网站(http://www.fzsz.net)报名。师大附中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26日至5月3日,考生可登录该校网站(网址:http://www.fjsdfz.org)报名。福州高级中学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1日至5月6日,考生可登录该校网站(http://www.fugaofj.net)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注册后登录填写考生信息及上传本人一寸近期免冠正面彩色电子照片进行网络报名,也可于5月4日至5日直接到该校进行现场网络报名(备好电子照片)。福州四中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2日至7日,考生可登录该校网站(http://www.fz4z.com.cn/)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注册后登录填写考生信息及上传本人一寸近期免冠正面彩色电子照片进行网络报名,也可于5月2日上午或5月6日直接到该校进行现场网络报名(备好电子照片)。福州八中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24日至5月4日,考生可登录该校网站(http://www.fzbz.com.cn)报名,并于5月5日至6日提交报名表。

师大附中自主招生测试定于5月8日进行,福州三中自主招生测试定于5月9日进行,福州四中、福州八中、福州高级中学自主招生测试定于5月10日进行,地点均在各校内(福州八中测试地点在吉祥山校区)。参加自主招生考试的考生,一经录取,不能再参加中考。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