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正文

福清元洪附小义卖筹款帮扶贫困生

fq.fjsen.com  2015-04-22 08:44:25  陈希龙 通讯员 江霞英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17日,福清元洪附小举办以“关爱在我心文明伴我行”为主题义卖活动,共筹集爱心款31700多元。

当天下午,该校学生以义捐的形式从家中带来了各种各样的物品,以班级为单位收齐这些物品后,再全校集中统一进行分区义卖,设立了文具一条街、书籍一条街、作品一条街和玩具一条街,另外还增设了义演大舞台,让学生们在义演中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在义买义卖中献出了一份爱心。本次义卖活动筹得的爱心款全部存入学校“红领巾助学基金”,将用来帮助本校、结对帮扶学校的贫困生和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学生。

据悉,义卖活动是福清元洪附小的传统活动,已举办了10年。该校通过连续开展义卖活动,让学生在实践中体验“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互帮互助精神。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