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外来工来融打工 工作中被钢铁板砸伤致骨折

fq.fjsen.com  2015-04-09 09:01:02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一位中年男子在家属陪同下来到福清阳下司法所,请求司法所帮助他们解决工伤纠纷。

据悉,该中年男子姓范,是河南人,去年11月受雇于魏某,在魏某承包的车间从事装配工作。去年底,范某在工作中,被一块滑落的钢板砸中左脚掌,导致左脚掌多处部位骨折。事后,魏某将范某送往医院治疗,并垫付了1万多元医疗费。范某出院后,要求魏某承担伤后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等,但双方经过几次协商,均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因此,范某向阳下司法所求助。

调解员得知纠纷缘由后,立即联系魏某。但魏某推诿责任,认为自己已经承担了范某的全部医疗费,而且范某在工作中没有保护好自己,也有过错,应承担部分责任,因此拒绝范某所提的赔偿要求。

对此,调解员耐心予以劝导,并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分析了双方的责任。调解员指出:当事人双方已构成雇佣关系,雇员在从事雇佣活动中遭受人身损害,雇主要承担赔偿责任。经反复劝导,最后,魏某明白了自己应尽的义务,表示愿意对范某进行赔偿。这起工伤纠纷得以圆满解决。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