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旅游小姐福清赛区落幕 10位佳丽将角逐省赛

fq.fjsen.com  2015-04-08 08:48:39  陈贤清 实习生 高晶晶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6日,由福清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指导,福清东艺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2015“壹品江山”杯环球旅游小姐福清赛区决赛,在沙画和配乐诗文介绍石竹山、弥勒岩、东关寨、瑞云塔等景区中拉开序幕。进入决赛的34名佳丽同台争秀,为福清市民献上一场视觉的美丽盛宴。

当晚,选手经过汉服走秀、活力装走秀、晚装走秀3大环节激烈比拼,以及福清旅游知识现场问答等竞技,最终俞丽敏、王君、陈静洲分获冠、亚、季军,吴静、李娜等7名选手获得“十佳模特”称号。这10位佳丽将在5月份代表福清赛区参加福建省赛区环球旅游小姐大赛。

本次比赛还评出7个单项奖和24个优秀奖,其中李馨玫、詹陈桢、周冰媛、林静、钮小钰、郭伟婷和俞丽敏分获最佳才艺奖、最佳形体奖、最具活力奖、最具亲和力奖、最具潜质奖、最上镜奖和最具人气奖。

此次大赛冠军得主获得由融信地产提供的10万元奖金。亚军、季军的3万元和1万元奖金以及其他单项奖、优秀奖奖金均由福清赛区组委会提供。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