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召开春季森林防火工作会部署防火工作

fq.fjsen.com  2015-04-03 09:15:32  林明 刘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4月1日,福清市召开春季暨清明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副市长俞大军,各镇街、市直各部门以及林业系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清明期间全市天气情况,部署了春季及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

会议指出,清明期间,福清市天气以晴热为主,气温居高不下,森林火险等级高。要求各镇街、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森林防火工作的严峻性,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把森林防火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抓实抓好,严防森林火灾发生;要进一步落实森林防火责任措施,加大巡查力度,筑牢“四条防线”,确保火源不进山;要做 好后勤保障准备工作,确保物资齐全;要多方位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提高全民防火意识,对违反规定用火造成森林火灾的,一律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要实行 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职,杜绝脱岗漏岗现象,做好突发火情应急处理工作,保证火情信息上传下达。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