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一小学教师路拾6000元 报警找失主

fq.fjsen.com  2015-04-01 08:58:54  陈希龙 通讯员 江霞英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29日,家住福清城区的陈女士给元洪附小送去一面“拾金不昧品德高尚”锦旗,真诚表达她对该校六年级教师翁程颖拾金不昧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2月6日傍晚,陈女士趁车去玉屏街道向高街办事,下车时因怀抱棉,放在膝盖上的钱包不慎滑落到路边,而翁程颖回家途经该路段时,恰好拾到她的钱包。翁程颖担心失主找不到钱包焦急,毅然留在原地等候失主,一直等到天黑,也不见失主前来认领。她只好求助警方,在警察见证下打开钱包,发现内有6000多元人民币以及多张银行卡。随后,根据卡上的讯息,终于找到此时还不知晓自己丢失钱包的陈女士。陈女士匆匆赶来,见钱包原封不动失而复得,非常感动连连道谢。事后,陈女士多次拿出钱物以表谢意,但翁程颖都予以婉拒。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