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乡贤千里穿针引线 社团企业联合捐赠20多万

fq.fjsen.com  2015-03-31 09:05:06  陈圣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27日,国际社团组织狮子会深圳分会属下的红荔服务队与深圳金美威电子有限公司联合行动,向福清三山镇海瑶中心小学和海瑶初级中学各捐赠一套完整的多媒体教学设备和各一套近千册的图书,总价值20多万元。

据介绍,红荔服务队目前成员48人,近年来主要面向偏僻贫困山区开展慈善助学活动。深圳金美威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贵根先生是三山镇海瑶村人,他了解到家乡小学和初中校都需要多媒体教学设备和图书后,积极与狮子会深圳分会的红荔服务队联络,并与之各半出资联合捐赠。

记者在现场了解并感受到,红荔服务队的助学行,不但有心出钱捐赠,还亲力亲为把好事办到位。他们从多媒体教学设备的选择采购到安装调试,全程一条龙捐赠并服务到位;从图书的筛选到上架,都亲力亲为,形成完整的捐赠产品,让人感觉十分难能可贵。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