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团市委组织义诊 为市民提供家门口看名医服务

fq.fjsen.com  2015-03-31 09:09:17  实习生 高晶晶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28日,团市委联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团委、福清市医院团委、福清市惠民门诊部专家组,在市体育公园开展志愿义诊活动,为市民提供“家门口看名医”服务。

上午9时,记者在义诊现场看到,内科、外科、测血压血糖等17个问诊桌位前挤满了人,前来咨询的人们络绎不绝在主办方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市民们井然有序就诊。据悉,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福清市医院、福清市惠民门诊部内科、妇科、儿科等10多个科室的专家。专家们细致问诊,耐心解说,为需要治疗的人开处方,指导他们如何用药,现场还发放健康知识资料。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