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水产品价格跳水 市场消费仍疲软

fq.fjsen.com  2015-03-31 09:08:06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25日,记者走访融城东门水产品市场发现,受需求萎缩影响,不少水产品价格降幅在20%到30%,部分降幅达50%,九节虾一斤降了近100元,明虾一斤降了20多元。虽然现在水产价格纷纷跳水,但销售并没有跟着火爆起来。

在东门水产品市场,一店主告诉记者说:“最近一个月,部分水产价格降了30%,有些甚至降了一半。记者了解到,春节期间,九节虾一斤要250元左右,因为春节前九节虾都是从外国进口的,现在天气热了,本地的虾也快出产了,所以价格降了近一半。明虾节后需求量也下降,价格也走低,一斤只40元左右。除此之外,鲍鱼和螃蟹的价格也纷纷跳水,鲍鱼一斤才40多元。

多位水产批发商表示,节后海鲜、冻品价格普遍下降,原因是目前酒楼宴席减少,水产需求量减少。此外,市民消费减少了,也是水产品价格下降的一个因素。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