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老太遭二次碾压追踪:肇事司机落网 治疗成难题

fq.fjsen.com  2015-03-25 08:53:59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1月10日晚,福清城头镇梁厝村54岁清洁工张洪玉在横穿201省道梁厝村路段时遭两部车辆碾压致伤,肇事司机逃离现场(本报1月19日报道)。记者昨日从警方获悉,2名肇事司机在事发10天后先后落网,伤者张洪玉在经过2个多月的治疗后有所好转,并已于3月16日回家休养,但后期康复治疗费用成难题。

据张洪玉的儿子梁先生介绍,在那场车祸中,母亲右腿及骨盆粉碎性骨折,脑部大量淤血。虽然经过2个多月的治疗,但母亲每天仍活在疼痛中,需要家人时刻照料。“住院期间花费近20万元,第一个肇事者到目前为止未支付一分医药费,第二个肇事者先后3次垫付了约10万元的医药费,其余的医药费都是梁家向亲戚朋友凑来垫付的。梁先生说,由于家境窘迫,加上没有后续医药费,母亲那时只好选择提前出院回家,目前母亲的后期康复治疗费用成了摆在家人面前的一个难题。

据福建鼎立司法鉴定中心鉴定,张洪玉骨盆不稳定性骨折,鉴定为重伤二级;脑挫裂伤鉴定为轻伤一级;膀胱挫裂伤鉴定为轻伤二级;右腓骨头骨折,右胫骨平台骨折,鉴定为轻伤二级。

“我希望警方能督促第一个肇事者先出一部分医药费,以解燃眉之急。如果对方一直不予支付赔偿费用,我不排除通过法律途经为母亲维权。”梁先生说。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