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州市知识产权培训会在融侨管委会举办

fq.fjsen.com  2015-03-25 08:27:55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3月20日,福州市2015年知识产权培训会在福清融侨管委会举办。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70多家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来自福州技术市场和元创专利事务所的专家们,分别就专利如何进行申报和保护、化工类企业如何挖掘专利、知识产权托管的意义与作用等方面内容进行细致的讲解。市知识产权局局长余振朝专门对各级政府的配套政策,特别是2014年10月份出台的《福清市自主知识产权奖励办法》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同与会人员就专利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参会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会议进一步普及了知识产权知识,增强了企业保护自主知识产权的意识,为企业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