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宏路街道加快打响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脚步

fq.fjsen.com  2015-03-24 08:55:23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连日来,福清宏路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分赴各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倾听企业负责人心声,帮助项目负责人解决各种问题,力促项目尽快落地投产。

“我们要力促大埔大桥10月份建成通车,使之成为环城路重要组成部分和福清重要过境交通枢纽节点,同时,加快龙江南路C段、D段、融港大道、观溪新区道路等建设,不断提升宏路的作为福清西大门的区位和道路交通网优势。”宏路街道负责人说。

在工业商贸发展方面,宏路街道正加快推进融侨开发区南部片区建设步伐,推动名味食品、名旺食品、翔泽科技、永动力弹簧、大鑫旺彩印、风情商业街和综合新市场等项目动工建设,同时积极引进与融侨开发区重点龙头企业相关的资金技术密集型产业和项目。

在服务企业方面,宏路街道对企业进行分门别类扶持。加快市第二污水处理厂、盛丰物流等项目征交地工作;主动靠前服务诺希材料研发中心、海西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帮助明达、天宇、福强、中能、爹地宝贝等龙头企业深挖生产潜力;对暂时不景气的企业,切实帮助解决相关困难,使之尽快恢复生产能力或实现产值稳定。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