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340余份鸡蛋面暖的社区老人心 美德不能丢

fq.fjsen.com  2015-03-20 09:03:58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19日是正月廿九,也是传统的拗九节。为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福清市老龄委、团市委联合玉屏街道融北社区,组织爱心助老志愿者服务队为社区老人开展服务活动。

当天一大早,市爱心助老志愿者服务队就来到融北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摆起了摊位,为老人义诊和理发。社区居民李老太从家里来到服务站,吃了一碗志愿者精心熬制的拗九粥后,领了一袋蛋面。休息了一会,她又来到义诊服务台前,接受玉屏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为其测量血压。当听说血压稳定正常后,李老太满脸欣慰表情。医生还给李老太发了一份《中医健康指导科普知识手册》,手册里的中医治疗单方吸引了李老太的注意,她坐在树下细细看了起来。在一旁,来自佳音维也纳美容美发团队的理发师也开始给老人们剪起头发来。“你看,这发型师不仅剪得好,而且还剪得很快。”社区老人吴阿姨乐呵呵地说,她非常喜欢那个发型,觉得非常清爽。

据悉,当天,主办方共为社区老人送出蛋面340余份,接受义诊的人数超过50人、理发人数超过40人。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