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气候知识支持气候行动"在城关小学拉开序幕

fq.fjsen.com  2015-03-20 09:06:36  林文捷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23日是世界气象日,今年的主题是“气候知识支持气候行动”。3月18日,由福清市气象局、教育局主办,市气象学会、城关小学承办的“世界气象日”系列宣传活动,在城关小学拉开序幕。

当天上午,市气象局工作人员来到城关小学,开展气象知识问答活动,并发放《气象知识》等科普书籍,为师生们普及气象知识,倡导他们爱护环境。随后,组织小学生来到街心公园摆放展板,分发材料,向市民宣传气象知识(如下图)。

当天下午,小学生们还前往市气象局参观,工作人员介绍了气象观测方法、气象设备以及天气预报的诞生过程,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直观的气象知识课。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