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高职招考网上填报志愿时间排定 3月29日开始

fq.fjsen.com  2015-03-20 09:01:24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市高招办获悉,今年我省高职招考网上填报志愿时间排定,3月29日开始填报志愿,至4月20日结束。

据了解,高职招考本科批志愿设常规志愿和征求志愿,各设10个平行且有顺序排列的专业志愿。3月29日8时至31日18时,考生填报本科批常规志愿。4月6日8时至18时,填报本科批征求志愿。高职(专科)批志愿设常规志愿和征求志愿,各设20个平行且有顺序排列的专业志愿。4月15日8时至17日18时,考生填报高职(专科)批常规志愿。4月20日8时至18时,填报高职(专科)批征求志愿。

又讯 3月9日,我省启动2015年高职招考网上咨询活动,考生和家长均可登录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http://gaokao.fjedu.gov.cn/),通过“院校答疑”栏目进行提问。

据了解,高职招考网上咨询活动依托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进行,考生和家长通过院校直通车“院校答疑”提问,具有2015年高职招考招生资格和任务的高校登录院校直通车答复。活动期间,各高校在每个工作日9:00—17:00集中答复考生和家长问题,其他时间段网上咨询,各高校将及时登录省教育厅阳光高考信息平台进行后台答复。

另据悉,为更好地服务学校、家长和考生,充分发挥政府网站信息发布、政策解读和回应社会关切功能,我省3月11日正式启动高职招考院校招办主任访谈活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