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截至今年2月底福清累计入库印花税1455.11万

fq.fjsen.com  2015-03-23 08:49:23  郭成辉 通讯员 赵福战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福清市地税局获悉,截至今年2月底,该局累计入库印花税1455.11万元,比去年同期增收260.97万元,同比增长21.85%。

据悉,今年,市地税局针对印花税涉及面广、税源零星分散的特点,强化上门服务,辅导合同签订频繁、合同金额较大的工业企业和商贸企业,全额缴纳印花税。同时,积极与工商、房管、金融等单位沟通联系,准确获取营业账簿、产权转移书据、借款合同、财产保险合同等税源信息,并发挥风控中心的数据集中优势,对可能存在少缴、未缴印花税的企业进行风险提示,逐户开展风险排查和纳税评估,督促问题企业及时申报,促使管征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