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2项科技成果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fq.fjsen.com  2015-03-19 08:58:17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福清市科技局获悉,省政府日前公布了2014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名单,福清市有2项科技成果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据悉,这2项科技成果为:福建捷联电子有限公司的“大型公共液晶监视器”、福建宏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经编机贾卡控制系统”。

据了解,2014年度福建省科学技术奖共评选出2项福建省科学技术重大贡献奖、10项自然科学奖、11项技术发明奖、168项科学技术进步奖。

另据悉,省政府日前公布了2014年度福建省专利奖获奖名单,福耀玻璃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发明专利“一种注射成型模具及制造方法”获得2014年度福建省专利奖三等奖,“一种弯曲玻璃板的方法和装置”获第十六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