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收看2015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

fq.fjsen.com  2015-03-20 08:52:47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18日下午,2015年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福清市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在福清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对今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打击侵权假冒是规范市场秩序、维护民生权益和社会稳定的重要举措,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党和政府的形象与公信力,各地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办事、标本兼治、重点突破,抓好统筹协调和责任落实,构建打击侵权假冒社会共治的新格局。

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进一步完善互联网领域、农村和城乡结合部市场及车用燃油侵权假冒专项整治,继续巩固和扩大软件正版化成果,完善打击侵权假冒法律法规,落实好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不断开创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新局面。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