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先后撞倒轧碾压福清依姆逃逸 无良司机落网

fq.fjsen.com  2015-03-19 09:13: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第一名肇事司机 无证驾驶还逃逸

据了解,第一辆肇事车的车牌号为闽A358E1,肇事司机叫王某,男,1972年出生,福清东张人,其准驾记录为A2,状态显示为已注销,该车车主为宋某,该车车辆保险有效期止于2014年1月16日;第二辆肇事车的车牌号为闽A55Z17,肇事司机叫陈某清,男,1993年出生,长乐松下镇人,准驾记录为C1,该车车主为陈某,车辆保险有效期止于2015年2月26日。

经民警调查,该起交通事故的发生经过为:2015年1月10日18时30分许,王某驾驶牌号为闽A358E1的小轿车沿201省道长乐往福清龙山方向快车道行驶至事故路段,遇从其车前方左往右横过道路的行人张洪玉,王某避让不及,小车左前侧将张洪玉撞倒在地。事故发生后,王某下车查看后未报警也没有保护现场,又回到车上继续驾驶肇事车辆逃逸,放任张洪玉坐在道路中间,导致其被第二辆肇事轿车闽A55Z17二次碾轧。事发后,第二辆肇事车的司机陈某清为逃避处罚也没有报警和保护现场,而是驾驶肇事车辆逃逸。

依照相关交通法律法规,福清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对该事故作出的责任认定为:当事人王某、陈某清共负本起道路交通事故的全部责任,张洪玉不负本起事故责任。

(福州晚报记者 林安镇)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