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德旺中学牵手福建师范大学 提升办学质量

fq.fjsen.com  2015-03-13 08:35:07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下午,福清市人民政府、福建师范大学、河仁慈善基金会合作办学签约仪式举行(如图),福建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黄汉升,福州市副市长陈晔,福清市领导王德玉、游美兴、罗若谷、林健、陈恒东、叶小斌及福耀集团董事长、河仁慈善基金会创办人曹德旺等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陈恒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福建师范大学作为一所百年名校,在教师培训教育、基础教育研究和实践等方面具有雄厚的实力,在开展校地合作办学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此次就提升德旺中学办学质量进行合作,是福清市携手推进体制改革的一大尝试,对于推动福清市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加快建设教育强市,都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合作办学进入了实质性阶段,希望各方加强对接,密切配合,精心运作,切实把德旺中学建设好,管理好,发展好,使德旺中学成为区域性的品牌强校。

据了解,根据协议,市委市政府将提供更多的政策扶持,德旺中学将充分利用福建师范大学的师资、教学管理经验及其他综合办学优势,发扬优良学风与校风,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