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州教育局领导来融调研北师大福清附属校

fq.fjsen.com  2015-03-09 08:28:09  林翔 实习生 陈梦茹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3月6日,福州市教育局局长郑勇、北师大基础教育对外合作办学部部长屈文燕一行来融调研北京师范大学福清附属学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领导陈恒东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前往位于福清火车站片区的北京师范大学福清附属学校项目工地,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参观了学校建设合作企业祥兴集团,了解企业发展概况。

据了解,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由北京师范大学、福清市人民政府与祥兴集团三方共建。项目总用地面积364亩,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亿元。去年9月,施工队开始进场施工,截至目前,项目已投入资金5亿多元,完成建筑面积23万多平方米,各学部的实验楼、教学楼、学生宿舍楼、食堂已大部分封顶,其他建筑在建中。

调研组对北师大福清附属学校项目建设速度表示肯定,希望各相关部门、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努力促进项目建设按照工程节点顺利推进,确保学校按时完工并投入使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