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森林公安开展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

fq.fjsen.com  2015-03-04 09:36:54  陈生 通讯员 陈振文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是世界野生动植物日,福清市森林公安组织开展“3.3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全市共印发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材料800余份。

3月3日上午,在五马山公园,市森林公安将查获的一批死体野生动物予以深埋,作无害化处理,其中有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猴面鹰1只,福建省重点保护的野生动物眼镜蛇2条,以及三有(有益的,有科学研究价值,有重要经济价值)野生动物山鹰5头,野猪3头,野(山)鸡14只。

市森林公安分局负责人表示,此次开展宣传日活动,是为进一步提高公众野生动植物保护意识,引导广大民众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生态理念,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观念,也彰显森林公安机关保护野生动植物的信心和打击野生动植物违法犯罪行为的决心。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