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商贸企业家新春座谈会举行 曹德旺参会

fq.fjsen.com  2015-02-28 08:36:33  陈生 陈仁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26下午,福清市商贸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商贸企业家新春座谈会举行。市领导陈存枫、陈向群以及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参加座谈会。

当天,来自全市的商贸企业家、异地商会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近300人欢聚在福耀集团内,大家就行业发展进行交流和经验分享,共同商讨新一年行业发展计策。

本次新春座谈会由市商贸协会联合市工商联、福耀集团共同举办,旨在搭建商贸企业家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福清市商贸业的繁荣发展。据了解,去年以来,市商贸协会秉承大商贸理念,努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做好两届福清市汽车房产展销会、跟踪服务红星美凯龙、福清公路港等重点商贸项目,加强与异地商会沟通交流工作,全力担负起服务政府和服务企业职责,为福清市商贸流通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福耀集团党员活动中心以及福耀集团建设项目展示厅。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