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建省金融工作视频会议:增加有效信贷规模

fq.fjsen.com  2015-03-02 08:16:51  陈丽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28日,福清全省金融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福清市领导林泓、李学鸿在福清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我省金融形势,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金融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全省金融系统主动强化服务,创新产品,有力促进了经济持续稳定增长,但仍存在信贷市场裂变压力增大、部分地区行业信贷风险加大、企业互保互联风险较大等问题。

会议要求,要增加融资规模,加快引进新的金融机构,增加有效信贷规模,盘活存量信贷规模,增加表外资金运作,对部分困难企业开展帮扶,扩大直接融资规模;要加大金融创新力度,加强金融产品创新,创新融资担保服务,拓展保险保障功能,围绕自贸试验区开展金融创新,创新政府性融资方式,加快互联网金融发展;要加强银行内部风险防控,发挥企业应急资金的保障功能,加快推进企业重组,规范民间融资行为,确保金融市场稳定发展。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