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首次古玩艺术品公益拍卖会举行

fq.fjsen.com  2015-03-02 11:24:58   来源:东南网福清频道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首次古玩艺术品公益拍卖会

东南网3月2日福清站讯(本网记者 林秋明)由福清市收藏家协会、福清市商贸协会主办,福建鸿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福清市首次古玩艺术品公益拍卖会在昨日成功举行。

拍卖会上共有400多件古玩艺术品,吸引来自全省各地300多名收藏家及收藏爱好者举牌竞拍。省、福州市收藏家协会负责人还到会指导。据悉,此次活动部分款项将捐给当地慈善机构。拍会上,福建福星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还友情提供了价值4万多元的大白茶作为慈善礼品。

福建鸿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古玩艺术品交流为主要业务的文化公司,创办于2014年,总面积达700平方米,是福清市目前规模最大的古玩艺术品交流机构。该公司积极响应福清市委、市政府推动文化产业发展的号召,一方面努力将公司打造成福清乃至福州市重要的古玩、艺术品、高档次收藏品的交流中心和艺术基地。另一方面依靠专业团队的组织,积极举办古玩艺术品交流展示和拍卖活动。本次承办的古玩艺术品公益拍卖会,就是践行福清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的善举之一,得到福清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福清市商贸协会,省、市同仁的好评和称赞。

据福建鸿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及福清市收藏家协会负责人介绍,今后还将组织开展各类古玩艺术品交流和展示活动,为古玩艺术品界的爱好者和经营者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打造福清市又一张闪亮的文化名片。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