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2月份福清鸡蛋市场价小幅下降 每斤5.0元

fq.fjsen.com  2015-03-02 08:39:21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从福清市畜牧中心获悉,2月份,福清市鸡蛋出场价每千克为8.4元、市场价每千克10.0元,比1月份下跌4.76%;活鸡出场价每千克15元、市场价每千克20.5元,比1月份上涨2.50%;肉雏鸡2.6元/羽、蛋雏鸡2.9元/羽,均与1月份持平。

“目前,福清市猪肉价格维持在低位运行,这无形中拖累了鸡蛋现货价格,但总体还算乐观。”市畜牧中心负责人说,近期福清市鸡蛋价格有所回落,眼下开学在即,不少学校食堂开始备货,对蛋价稳定将起到一定支撑作用。另外,养殖户蛋鸡存栏量走低,也将限制蛋价下滑。

另据悉,春节前后,福清市牛羊肉价格依然坚挺。2月份,福清市牛肉市场价每千克88元,比1月份上涨3.53%;羊肉市场价每千克98元,比1月份上涨5.38%。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