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一市民买回瓷砖贴上外墙后才发现颜色不一致

fq.fjsen.com  2015-03-02 08:41:59  滕端钦 通讯员 吴云琼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买回瓷砖,贴上外墙后,才发现颜色不一致。上门找商家索赔,却遭到对方拒绝。近日,在福清港头司法所的调解下,被这事困扰一个多月的何某,终于从商家手中领到1.8万元赔偿款。

去年底,港头镇东光村的何某装修房子,向高某的建材批发店购买了895件米黄色的外墙瓷砖。贴到一半时,何某发现瓷砖颜色不一致,有的偏白,有的偏黄,影响美观,于是就找到高某,要求更换并赔偿拆除瓷砖的损失。高某上门察看后认为:瓷砖质量没问题,有色差是因为瓷砖没有干透,若是何某不放心,他愿意更换一部分颜色有差异的瓷砖,但拒绝赔偿何某索赔经济损失。为此,双方僵持了1个月,事情毫无进展。何某越想越恼火,准备请工商部门主持公道。担心影响商店声誉的高某得知后,向港头镇调委会申请调解。

调解员上门调查后发现,瓷砖确实存在明显色差,并排除“是施工问题导致色彩差异”这一辩解。最后,高某自知理亏,同意赔偿何某的经济损失。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