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西区将再添一个综合体 占地约315亩

fq.fjsen.com  2015-02-28 08:41:18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23日,位于福清石竹街道的华榕世纪城展示中心开启,这意味着福清市西区将再添一家城市综合体。

据悉,华榕世纪城是积极响应国家新城镇化建设的总体方针,由华榕(集团)斥资打造的旧城改造项目,也是福清市重点推动的新型城镇化建设的一项民生工程。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15亩,总建筑面积约83万平方米,将打造成福清市西区又一个城市综合体。

据了解,该项目除了建有高尚住宅区外,项目还规划有五星级豪华酒店、首创滨水退台式主题商业街区、一流的立体环绕视听影院、国际双语幼儿园,还将引进国际物管与首创“云”社区服务体系,未来将联动周边万达广场、裕荣汇购物广场等商业中心,成为福清市复合型宜居大城。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