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节后首日 福清各行政服务窗口秩序井然

fq.fjsen.com  2015-02-27 08:55:12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25日是节后上班第一天,记者来到福清市行政服务中心、宏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市公安局办证大厅,看到各行政服务窗口均已开始正常工作,秩序井然。

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宏路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记者看到,虽然前来办事的市民不多,但所有窗口工作人员均在各自岗位上,精神饱满地投入工作。记者从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综合科了解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当天已进入正常办公状态,所有工作人员都已到岗到位,广大企业、群众可前来正常办理业务。

与其他窗口单位截然不同,市公安局办证大厅则是人头攒动,前来办理证件的市民排起了长龙,大家自觉取号排队办证,现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均身穿制服坐在各自服务窗口前,为前来办理证件的市民服务。“我从早上7点就来排队,已经排了3个小时。虽然人多,但办理时间倒是蛮快的,服务还不错。”市民陈女士告诉记者。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