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水务公司全力保障春节供水稳定

fq.fjsen.com  2015-02-27 08:45:55  陈仁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获悉,春节期间,福清水务公司安排员工24小时值班,全力保障城区居民用水稳定。

据悉,春节期间,福清水务公司启动节假日供水保障应急预案,安排40多位员工组成供水保障队伍,24小时待命,并安排10辆抢修用车,备足抢修物资,做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除夕夜,城区田墘路一处水管爆裂,抢修队连夜止水,并接上一条应急水管,确保居民用水不受影响。正月初一一大早,抢修队就及时更换了新管道,保障后续正常供水。正月初三,阳下街道垱斗自然村的一处供水管爆裂,抢修队立即按预案止水抢修,并冒雨奋战7小时,更换了48米的PVC供水管,保障村民正常用水。据统计,节日期间,该公司共突击抢修直径100厘米以上的管道7处、直径100厘米以下的管道53处,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供水正常,让群众过个欢乐年。

春节期间,该公司还安排二次加压组3位员工,承担旧城区76个加压泵房(共2万多户高层用户)的加压抽水任务。大年三十,用水量激增。白天,加压组成员对泵房进行逐个巡查,保证每个屋面的水箱蓄水能够充盈。晚上,他们又赶往各个加压泵房循环抽水,保证节假日居民用水正常。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