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三小伙花四万多元收旧衣物 自己设计回收箱

fq.fjsen.com  2015-02-25 08:47:44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福清3小伙花四万多元收旧衣物

为将这些衣物捐赠给贫困地区,他们在当地小区放了30个回收箱

@东南快报:半年自费四万多元收集旧衣物捐赠给贫困地区,福清市三名80后小伙子做公益也是蛮拼的。他们还自己设计旧衣物回收箱放在各小区,让人们可以放置衣物。尽管也受到质疑,但他们相信人们会慢慢理解,发起人吴小锋说:“既然开了头,多累都要做下去。”

拉“死党”做公益自己设计旧衣物回收箱

在福清市一些住宅小区里,一个绿色箱子成为居民们习以为常的事物,一有旧衣物,他们第一时间想到的便是放进这个绿色箱子里,每隔一段时间,便有人来回收。

回收人是本地80后小伙子吴小锋和他的伙伴。作为旧衣物回收发起人吴小锋告诉东南快报记者,去年七月份在网上看到国内其他城市有做旧衣物回收的公益活动,他觉得既环保又公益,且自己从事服装生意,懂行,便想做点力所能及的事。

他将这个想法告诉自己的三名“死党”,很快得到认同,便自己设计旧衣物回收箱让人加工后放置到福清各小区。

记者看到,绿色回收箱除了有标明“旧衣物回收”字样外,还注明回收要求,以及旧衣物回收的理念宣传。

吴小锋说,自去年八月份以来,他们做了三批箱子共30个,成本也不便宜,一个箱子的制作成本就要八百元,30个就要两万四千元。一个箱子的寿命在三年左右。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