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2015年胡润全球富豪榜出炉 福清3人上榜

fq.fjsen.com  2015-02-26 08:50:14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胡润2015年全球富豪榜日前发布,全球共有2089位富豪的财富在10亿美元以上,福建入榜的企业家有22名,其中福清占3名,林文镜排名第276位。

根据榜单,59岁的盖茨财富达到5200亿元人民币,蝉联世界首富。福建富豪入榜的共有22位,其中融侨集团的林文镜以245亿元的财富在全球排名第276位;新华都的陈发树以225亿元的财富在全球排名第295位;恒安集团的施文博以165亿元的财富在全球排名第447位。此外,福耀玻璃的曹德旺,东福实业的俞培俤、俞丽父女也入榜。

统计显示,科技行业成为上榜富豪财富的主要来源,达297人,比去年增加40人,其次是房地产、制造业、投资和零售业。而在中国,房地产是上榜富豪最主要的财富来源,有119人,其次是制造业和科技行业。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