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使用暖水袋引发火灾 福清一消费者获赔3.5万

fq.fjsen.com  2015-02-27 08:44:47  郭成辉 通讯员 陈斌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在融城工商所的多次调解下,一起由暖水袋引发的火灾经济纠纷,最终得以平息,消费者获赔3.5万元。

1月10日,音西街道村民罗某某在福清市某超市购买了一个电暖水袋,价格为28.5元。1月12日晚,罗某某在给暖水袋充电时,电源接口着火,引发火灾,致使他家90多岁的老人被严重烧伤,其父亲在救火时也受了伤。

事后,暖水袋供应商先行垫付1万元人民币,用于罗某某家属救治伤病。之后,罗某某向商家索赔火灾经济损失和精神损失费,但商家却拒绝赔偿。

接到投诉后,融城工商所工作人员立即与罗某某及商家和供应商联系,组织当事人到工商所接受调解。经多次调解,2月26日,厂家、供应商和商家答应再赔偿2.5万元给罗某某,纠纷至此了结。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