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陈春光、许南吉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fq.fjsen.com  2015-02-17 08:19:56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委书记陈春光、市长许南吉走访慰问了辛勤工作的一线干部职工,给他们送上市委、市政府的新春问候和良好祝福。

当天,市领导一行先后前往市公安局、市广电局、福清侨乡报社、市环卫处垃圾中转站、福清供电有限公司和福清自来水厂,看望慰问在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的一线干部职工。

在市110指挥中心,陈春光详细了解指挥中心公安干警的值班工作情况,对过去一年全市公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春节期间,在全市人民最欢乐的时侯,也是广大公安干警最忙碌、任务繁重的时候。他要求,广大公安干警要坚守工作岗位,切实履行职责,维护社会安定稳定,确保全市人民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在新的一年里,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继续以创建“平安福清”为目标,以服务发展大局为己任,坚决打击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的违法犯罪活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在市广电局和福清侨乡报社,市领导一行亲切看望了辛勤工作的新闻工作者。陈春光对去年两家新闻单位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在新的一年,两家新闻单位要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严格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要求,以正确舆论引导人、鼓舞人,不断提升正能量,形成推动福清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坚持“三贴近”,聚焦基层一线,挖掘报道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新闻作品,不断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舆论氛围。

在市环卫处垃圾中转站看望慰问环卫工人时,陈春光感谢环卫工人为我市美化城市环境所作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春节期间,城市保洁任务最为繁重,希望环卫工人继续履职尽责,做好城市清扫和保洁工作,营造整洁的市容环境。

在福清供电有限公司,陈春光充分肯定了该公司去年在服务发展、保障供电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说,福清供电有限公司干部职工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队伍。春节期间是市民用电量高峰期,也是干部职工最忙碌的时候,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能战斗、能吃苦的精神,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积极应对突发情况,及时排除故障,努力做好节日期间供电保障工作。

在福清自来水厂制水车间,陈春光详细了解节日期间供水情况,希望福清水务公司合理安排值班,科学调度供水,做好应急抢修,保障好春节期间全市工业企业和广大群众用水需求。

市领导王德玉、游美兴参加走访慰问活动,市领导陈丹、陈生、叶小斌、黄霄辉、何玉金参加相关单位的慰问活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