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春节黄金周期间7.28万人次游石竹山

fq.fjsen.com  2015-02-25 08:22:28  陈仁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石竹山风景区游人如织,共有7.28万人次游石竹山,其中2月20日(正月初二),就有1.2万人次游石竹山,除夕夜有3800多人到石竹山道院守夜,迎接新春到来。

为确保春节黄金周旅游万无一失,节前,石竹山风景区针对即将来临的春节黄金周旅游高峰,早筹划、早部署、早预防、早行动,开展旅游安全风险评估及隐患排查,把排查的重点放在防踩踏、防火防灾以及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索道、临崖、临水区域的道路防撞墙和波形护栏上,从源头上杜绝旅游安全隐患。该景区在公共场所安装监测设备,加强人流监测和公共场所值班。大年三十晚,所有工作人员一律坚守景区一线,并组织28名安保人员布防在重点领域、重点地段,对上山游客人员流量做好提前研判,制定预案,调控游客流量,防止拥堵、踩踏等事件发生。

据悉,春节黄金周期间,石竹山风景区实现了“零投诉”与“零事故”。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