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区19条公交线路全面实行一元一票制

fq.fjsen.com  2015-02-16 08:42:11  陈贤清 见习记者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今天起,福清市区19条公交线路全面实行一元一票制,范围涵盖7个街道。

据了解,这是福清市自2013年2月份对城区部分公交线路实行一元一票制后再次对1元钱搭乘城区公交车范围进行拓展。至此,城区所有的公交车辆实现了统一票价。

2013年2月28日,福清市对城区部分公交线路的票价进行了调整,将东至龙山汽车站,南至水南汽车站,西至宏路街道石门村,北至阳下街道渡槽范围内的公交票价全部调整为1元,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了实惠,但超出该范围的公交票价仍为2元。为进一步突显公交的公益性,让更多的群众在出行中受益,市公交公司依据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从2月16日起,凡乘坐城区公交车且范围在音西、阳下、宏路、石竹、龙江、龙山、玉屏内,乘客均只需花1元钱。

记者了解到,此次拓展的公交一元一票制的范围均为原19条公交线路的延伸路线,如从城区至阳下洪宽工业村的816公交线路,原乘客过了渡槽就要买2元的公交车票,实行1元一票制后,就只要购买1元的车票。再如,从龙山车场往返火车站的的808公交车,原过了水南车站就要购买2元车票,现在也只需1元购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