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让群众过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fq.fjsen.com  2015-02-17 08:22:35  杨国才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又讯 2月16日,市长许南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长途汽车站、反超载监测站、沃尔玛超市等地方,详细了解交通运输安全、节日市场供应等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交通安全,千方百计确保春节期间市场商品供应,让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当天,许南吉在长途汽车站、反超载监测站等处,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道路交通安全及反超载工作情况汇报,对道路交通安全及防超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交通运输及交警部门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强化各项整治措施,消除各类不安全、不稳定因素,严防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为市民出行创造平安、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在沃尔玛超市,许南吉向经营者了解商品进货、销售等情况。看到超市货架上商品琳琅满目、品种齐全,市民井然有序地购物,许南吉十分高兴,强调春节期间粮油肉蛋菜等农副产品需求增大,有关部门要科学指导调配物资,保障市场供应;要加大市场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哄抬物价、欺行霸市、制假售假等不法行为,切实维护正常的市场秩序;要加强食品安全和检验检疫工作,确保市民吃得健康、吃得安全。

副市长陈向群、黄霄辉陪同检查。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