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画家黄道云作品入选全国山水画作品展

fq.fjsen.com  2015-02-16 08:37:36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获悉,福清市知名画家黄道云的《大壑无声》日前入选“八大山人”全国山水画作品展。

此次活动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据了解,《大壑无声》长250厘米,宽180厘米,以磅礴气势的大山为背景,虚实相间,厚重俊美,充分表现了作者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

黄道云毕业于福建工艺美术学院,1988年曾在东京艺术学院深造,后又在南美洲举办过个人画展。现为福清侨乡画院院长、福清市政协书画院副院长、中国三峡画院一级画师。作品曾多次参加省级以上美术大展。部分驻外大使馆经常使用他的国画作品赠送外国友人。去年,省委、省政府将其作品作为我省的外交礼品。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