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文联召开2015年文艺发展工作务虚会

fq.fjsen.com  2015-02-15 18:19:15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13日,福清市文联六届二次全委(扩大)会暨2015年文艺发展工作务虚会召开。市文联全体委员及部分文艺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期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福州市文联有关文件,并部署了今年全市文艺工作任务,市文联下属各协会也汇报了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会议选举高迎霞为市文联第六届委员会驻会副主席。

文艺工作者表示,将主动担负责任和使命,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奉献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为繁荣福清文艺事业添砖加瓦,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