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元华路一辆出租车与道路施工设备相撞起火

fq.fjsen.com  2015-02-15 18:23:28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13日12时许,福清龙山街道元华路柏渡村路段,发生一起一辆出租车和道路施工设备相撞起火事故,出租车司机受伤。

当天12时40分,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看到消防队员已将出租车大火扑灭,周围有大面积水迹。该出租车车头内陷,受损严重,前方不远处横躺着一台马路划线机。

据了解,由于相撞后火势较大,消防部门、交警和120急救车迅速赶到现场,立即展开灭火和伤员救治工作,并封锁了双向车道。

“那辆出租车速度挺快,可能没注意,撞上了在马路中间施工的划线机,没过一会儿就起火了,然后就有人报警。”目击者郑先生说。目前,至于具体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当中。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