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宏路侨联访贫送温暖 倾力解民忧

fq.fjsen.com  2015-02-15 18:27:33  陈仁杰 实习生 陈惠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感谢宏路侨联对我们的援助,让我们有了依靠!”2月10日,印尼归侨唐孝生从宏路侨联主席陈行贵手中接过2200元春节慰问金时不停道谢。

唐孝生、唐玉宋夫妇已年届古稀。他们自上世纪60年代归国至今,因体弱多病,一直领低保费过日子。十几年前,他们因房屋破损漏水,搬到亲戚家居住。去年底,宏路侨联调查散居社会的贫难侨,得知他们夫妇的情况。当时,唐玉宋已经得了“失语症”,而唐孝生腿脚不便,行走困难。为此,宏路侨联决定帮助他们走出困境。

今年1月,宏路侨联向市侨联、侨办反映了唐孝生、唐玉宋夫妇的情况,市侨联、侨办分别下拨2000元和500元。最后,宏路侨联再筹集1万元资金,为唐孝生、唐玉宋夫妇修葺旧屋,并安装了水电,购买了床铺、衣橱、煤气灶、电饭煲、棉被等。

唐孝生说:“我们靠编织草鞋维持生计,每天只能编织几双,每双卖0.6元,房屋翻新款和2200元春节慰问金对我们来说,简直就是天文数字,十分感谢侨联送温暖。”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