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情人节当天福清花市生意红火 都摆到街上了

fq.fjsen.com  2015-02-15 18:24:54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福清市鲜花市场迎来销售高峰,各花店加班加点,备好客户预订的花束、礼盒,满足市场需求。

昨天,记者在市区多处花店看到,玫瑰花束摆满了店堂,有些商家甚至将花束摆到街上,也有部分小商贩从花店进货后,临街兜售,转手做起小买卖。

记者在市区东门街附近一家花店采访期间,该店电话响个不停,店员积极接待前来购花的顾客,节日氛围十分浓厚。

“玩具熊花束、塑料花束等因造型可爱、存放时间久、相对便宜等优点,受到许多年轻人青睐,这几天卖很多。”花店老板敖女士说,该店的玫瑰花主要是从福州进货,而福州的玫瑰花大多数是从云南空运过来的,近期价格稍有上涨,本周已销售100多份玫瑰花束。

“玫瑰礼盒、单束玫瑰花也很受欢迎,我们会告诉顾客,不同花色和花朵数量的寓意,再按照客户的要求进行搭配,制作不同的手捧花。”龙山车站附近一花店老板张女士说,近一星期,已有50多人预订鲜花。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