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上迳派出所民警走访慰问辖区贫困村民

fq.fjsen.com  2015-02-16 08:35:24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月14日,“榕城守望、为爱同行”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第三批“福清好人”、上迳派出所民警刘昌枫,带着单位购买的大米、花生油等年货,走访看望上迳镇仙井村村民、入围“中国好人榜”的卢淑金,给她送去新年祝福。

“大娘,我给您拜年啦!”当天,刘昌枫带着单位购买的大米、花生油等年货,前往卢淑金家。见到老人精神矍铄,在照料瘫痪的儿子吃饭,刘昌枫很开心。他说,派出所正在帮她申办“五保”手续,希望老人要保重身体,过好生活。聊天中,刘昌枫发现卢淑金家里还没有贴春联,于是起身到街上买了一幅春联,贴在她家门。

据了解,卢淑金今年89岁,其儿子瘫痪60年,她不离不弃照顾儿子,感动许多人。去年,因此入围“中国好人榜”。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