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红红火火过大年"列活动启动仪式

fq.fjsen.com  2015-02-02 09:44:39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大红的春联挂起来、美妙的歌儿唱起来、欢快的舞蹈跳起来……1月30日,由福州市委文明办主办,福清市委文明办、市文体旅游局、沙埔镇党委政府承办的2015年福州市“我们的节日·春节”主场活动暨福清市“红红火火过大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沙埔镇官厅村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发挥民族传统节日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作用,将持续开展至3月6日。活动将突出“节日活动要热在基层、热在群众”的要求,紧紧围绕辞旧迎新、幸福平安、家国兴旺的主题,组织开展民俗传承、关心关爱、文化娱乐、经典诵读和志愿服务等活动,吸引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到“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中来。

当天,由市文体旅游局组织的文艺慰问演出为当地群众奉献了一场高水平的表演,由市侨乡艺术团和沙埔镇当地文艺队表演的舞蹈、小品、方言相声、男女声独唱等13个精彩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市文联、市卫计局、市科协、市司法局、团市委、新华书店等部门还组织了书写春联、义诊体检、科普知识咨询、法律咨询、义务修理电器、优秀图书展销等活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