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现场推进部分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设

fq.fjsen.com  2015-01-28 08:50:04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26日下午,福清市长许南吉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福清市部分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设工地,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当天,许南吉一行首先察看了市老年大学综合楼建设情况。据了解,老年大学综合楼已转入全面装修阶段,拟于2月初搬迁,3月份投入使用。许南吉要求,相关部门和学校要充分发挥老年大学的作用,坚持以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宗旨,全面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从而推动全市老年教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随后,许南吉一行察看了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市计生服务大楼以及福清市医院新院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福清市医院新院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

推进会上,许南吉认真听取了关于福清市医院新院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新院建设过程中亟待解决的困难。许南吉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按照年内建成投入使用的目标,倒排建设工期,坚持时间服从质量、进度服从效果,不断加快建设进度,打造出优质民生工程;要加强协作,群策群力,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责,统筹掌握情况,加强服务指导,及时协调问题,按既定计划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工程顺利推进;要抓好软、硬件设施建设,在完善设施设备投入的同时,注重医疗人才队伍建设,让民生项目更好服务群众,惠及群众。

市领导叶友琛、叶小斌分别参加当天的活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许南吉 民生工程 项目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