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关工委全委扩大会议部署青少年培育工作

fq.fjsen.com  2015-01-28 08:47:31  林翔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月27日,福清市关工委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市领导叶友琛参加,福州市关工委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福州市关工委关于进一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关于进一步参与创新社会治理的工作精神,并回顾总结了关工委去年工作,部署了今年任务。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叶友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级关工委组织以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立德树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统领青少年的教育培养工作,用事实说话、用典型推动、用真情打动,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观念;立足基层,夯实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基础,各镇街要抓好自身建设,落实好关工委办公经费和场所,提高基层关工委领导班子工作水平;探索创新,提高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实效,适应新形势,与时俱进,与青少年同心,与基层工作实际相协调;加强引导,发挥好、保护好老同志工作积极性,形成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合力。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关工委 青少年 培育 教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