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8名妇女齐进儿童服装店 却转瞬偷走一捆衣

fq.fjsen.com  2015-01-28 09:06:32  见习记者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她们身上穿着大披肩,人又多,背上还背着孩子,一不注意衣服就被偷了。”1月25日,蒋女士致电本报新闻热线称,她的服装店里莫名少了一捆衣服,查了监控录像才发现,是1月23日那天一群妇女进店给偷走了。

“昨天客人要拿大码的衣服时,我找了库存才发现少了3件衣服,每件大约200元。”蒋女士告诉记者,她在田乾路经营一家儿童服装店,1月23日17时许,8名年约20—40岁、身着少数民族服装、披着大披肩的妇女走进店里,她们身上全都背着1、2岁的孩子。这群客人进店不一会,就三三两两分开,其中,有2位客人在蒋女士周围不停地询问服装价格。蒋女士觉得纳闷,一寻思觉得不太对劲,就委婉地请这群客人离开了。

记者从蒋女士提供的监控视频上看到,这群妇女进店时间很短,仅1、2分钟左右,其中一人趁着同伴抓住蒋女士注意力时,迅速将地上的一小捆衣服提起藏进穿在身上的大披肩下,过程不过3秒钟。“这些女的动作很快很熟练,而且分工明确,可能是一群人惯犯。我想通过报纸提醒下附近的服装店。”蒋女士说,她的朋友曾在侨影附近、新华都附近看到过这群人,希望同行的人注意。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