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陈春光许南吉等市领导赴福清各地走访慰问

fq.fjsen.com  2015-01-28 09:01:17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又讯 昨天,市领导王德玉、林传金带领慰问组前往龙田镇,深入困难百姓家中,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当天,市领导一行先后看望了龙田镇困难党员薛行旺,东庭村困难群众陈美坤和困难职工欧细名,二村低保户何玉英,三村计生困难户何兰,龙西中学困难职工林开华。每到一处,王德玉都与困难群众嘘寒问暖,嘱咐他们保重身体,直面困难,乐观生活。同时,希望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让困难群众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走访慰问活动结束后,王德玉一行还深入龙田镇后林村开展“四个万家”活动,与基层干部详谈农村发展现状,为乡村各项民生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又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罗若谷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江镜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当天,罗若谷先后看望慰问了南宵村困难老党员何后明,玉桂村困难职工郭上品,江镜村计生困难户何爱光,前华村残疾人何云凤,陈厝村低保户陈祥振家。每到一处,罗若谷都向他们一一了解近况,并交代有关部门和镇村多倾听他们的困难心声,平日要多关注、关心他们的生活,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又讯 昨日,市领导叶友琛带领慰问组前往高山镇,走访慰问了重点优抚对象何友亮、残疾人林茂、计生困难户王有旗、困难职工林学卫、困难党员陈枝银;市领导陈存枫深入龙山街道,走访慰问了残疾人俞建松、计生困难户蔡联生、困难职工王景光、低保户俞福美和困难党员陈章钊;市领导陈丹带领慰问组前往石竹街道,先后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张泉来、残疾人薛淑玉;市领导赵宏深入海口镇,走访慰问了计生困难户王明秋、困难职工陈乃秋、困难党员蔡程基、五保户潘金水和残疾人张名干;市领导曹祝军、陈生带领慰问组前往音西街道,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林秀钦、困难职工何昌山和马声泉、残疾人林玉淋、计生困难户洪秀玉、五保户彭来祥;市领导林泓前往玉屏街道,看望慰问了计生困难户郑敏杰、困难党员林升泽、低保户龙泰玉、困难职工方希云、残疾人潘恒玲;市领导陈力奇赴龙江街道看望慰问了困难职工魏亦心、残疾人周伟球、计生困难户周和平、困难党员林学明、低保户陈大泉等。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了解困难职工和群众的身体、生活状况,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克服困难,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帮扶,努力改善生活条件,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政务 陈春光 许南吉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